唐河县张店一中组织开展“八个一”活动

2017-01-16 1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陆永平)  为了让学生增加社会见识,锻炼各方面的能力,寒假期间,唐河县张店一中学校组织开展了“八个一”活动。主要内容:一是品读一本好书,要求学生假期继续学习;二是同家长进行一次“约会”,将自己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如实向父母做一次汇报,与父母进行一次心灵交流和沟通,听取父母的意见和指点;三是做一次力所能及的家务,帮助父母或邻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体会劳动的辛苦;四是参加一项有益的社会活动,自觉抵制“三俗”;五是拜访一位成功人士,做好人生未来规划;六是记录一个美好瞬间,学会感恩社会;七是坚持每天锻练一小时;八是分享一个民风民俗,传承优秀民族文化。

  近年来,张店一中寒假坚持开展的“八个一”活动,受到了家长的称赞。他们乐意与孩子们携起手来,积极参与“八个一”活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