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南阳一学生迷恋手游 母亲不知情网银三天少近千元

2016年11月07日09:17  来源:南都晨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金都)近日,市民周女士反映,她的孩子放学在家经常玩手机游戏,还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手机绑定的银行卡给游戏充值,花费近千元。

  周女士告诉记者,前几日,她发现自己的手机下载了“开心消消乐”“部落冲突”“乱斗西游”等多款游戏,儿子一有空就拿着手机玩。在接连收到银行卡的支付短信后,她才发现儿子竟用银行卡支付给游戏充值,短短3天就充了900多元。”

  记者了解到,如今玩手机游戏在学生中成了一种潮流,想要在游戏中更厉害,免不了就要想尽办法给游戏充值。不少家长都有“被充值”的遭遇。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游戏消费是自愿的,一旦孩子利用家庭网络或者手机进行消费,家长很难维权。频频发生的学生玩游戏消费事件,应引起家长的重视,加强对孩子的保护和监管,避免孩子沉迷在游戏之中。

文章关键词:学生;手游;手机绑定;情网;家长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咋不上天呢?郑州这所高中的学生真的让饮料瓶上了天

    “哇塞,真的上天了,王老师你快看,我们的水火箭!”十一月的第一天,恰逢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高一年级校本课时间,整个下午,走班上课的学生充满了别样的惊喜,这其中就包括为自己作品尖叫的“创客梦工厂”的学子。

  • 郑州在学生宿舍被打伤 原因竟因为100块钱……

    近日,郑州工业技师学院发生了一起校园暴力事件。原因竟因为之前借的100块钱没有还。陈同学说:“当天晚上一大群人到我们宿舍门口,他们把我拉出去,拿东西往我身上打,有钢管、有木棍。” 目前打人同学已经向小陈道歉。

  • 纸条恩情!河南一老人资助多名学生 只因当年一张纸条

    2006年8月20日,是鲁山县江河高中新生报到的时间,高一八班一个叫石艳飞的学生,在报到第二天领来了一位老大爷,帮他交纳了400多元的报名费,并办理了校外吃住手续。

  • 中学学生集体下跪?官方回应:与事实不符

    据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教育体育局官方微博消息,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宿州三中高一(18)班学生“集体下跪”事件。

  • 商丘老师从教27年患重病 昔日学生纷纷发帖求助

    已近知天命之年的崔庆波是睢阳区古宋一中(原商丘县王坟一中)的一位普通老师,从教27年的她在教学一线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记者了解到,从教27年来,崔庆波老师一直奋斗在教学一线,几乎没有请过假,即使在病重的时候,她还咬紧牙关坚持给学生上课。

  • 海南14名学生江边游泳3人被冲走,近200人全力搜救

    昨日14时许,海南澄迈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称:在金江镇大坡村委会黄家下村南渡江边有3名学生游泳溺水失踪。

  • 学生丢失身份证 好心人捡到及时还

    马女士说,一开始弟弟发现身份证不见时,挺着急的,因为还面临着假期结束回学校买车票等事情。由于身份证及时寻回,马女士的弟弟现在已经回学校了,马女士代表弟弟对冯先生表示感谢。

  • 广西一学生遭老师一脚踢破肾脏 涉事老师被拿下

    近日,网传“广西一小学老师打学生,致学生左肾破裂,不得不手术摘除”。经多方核实,事件发生在广西省钦州市灵山县伯劳镇山塘小学,涉事老师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 广东一校车起大火 边防官兵恰好路过救出46人

    据报道,9月27日下午,广东南沙港快速仑头出口附近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辆满载46名学生的校巴突然起火,现场火势迅猛,幸运的是,3名边防官兵恰巧路过现场并及时发现险情,最终合力将校巴上所有人员安全转移。

  • 学生骑车翻沟里 民警把车抬上来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名学生坐在桥头浑身发抖。民警询问得知,该学生骑电动车从同学家往回走,到马庄桥附近,被后面驶来的面包车逼到路边,连人带车掉进了河沟里,面包车跑了。该学生从河沟里爬上来后,向路人借电话报了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