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交通局:交通公安联合督导首日春运工作

2017-01-16 1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范会新)  1月13日是2017年春运第一天,唐河县运管局、交通执法局、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领导带队深入唐河县长途汽车站、联营站以及春运服务点进行春运安全检查。检查针对春运运力投放、安全措施及文明服务进行指导。强调汽车站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把春运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细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切实执行安全例检制度及“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实名制购票、登记规定。积极做好雨雪等恶劣天气的应急救援工作,保证人员、车辆、物资落实到位,确保车辆安全行驶。

  在春运服务点,公安及交通执法人员规范执法、热情服务,严格查处过往班车,检查中,现场查看了客运站春运组织情况,要求汽车客运站24小时为乘客开放候车室,提供免费开水,储备食品、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配备针线包、纸杯、感冒药等便民设施。并随机对出站客车进行检查,严格车辆实载人数、驾驶员资质、车辆审验情况、车辆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