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第一小学开展寒假学生安全教育

2017-01-16 16: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胡汉杰)  寒假将至,为了保证学生的假期安全,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祥和的假期,唐河县第一小学于日前开展了寒假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放假前,唐河县第一小学各班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把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班级,落实到个人,以此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发放了“寒假学生安全告家长书”,让每一个学生、每一个家长全面了解假期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提升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唐河县第一小学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假期安全防护,学校形成了“领导包年级组,班主任包班”的假期安全联系制度,要求全体班主任经常保持与学生家长的联系,随时知晓学生的安全情况,严格执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针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制定了严密的应急预案,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