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法院召开2017年春节团拜会

2017-01-23 16:51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参加会议的退休干部与法院干警     参加会议的退休干部与法院干警

代院长成延洲在会上讲话     代院长成延洲在会上讲话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媛媛 王静)  金猴辞旧岁 瑞鸡送春来。为了使全院干警过一个祥和、欢乐、愉快、健康、文明、廉洁的春节,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展望未来,谋划2017年工作。1月23日上午,内乡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新春团拜会。

  代院长成延洲在会议上总结,过去的一年,内乡法院在县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政协民主监督和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钢铁队伍、廉正审判、美好生活”和“讲理想、讲纪律、讲境界、讲情怀”为工作、生活的纲领性标杆,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和司法管理,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干警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以知耻后勇的英雄豪气,以不畏艰难的愚公精神,加班加点、任劳任怨,最终使我院的审判质效取得了有史以来最优异的成绩。我们用汗水泡出来的结案率第一为内乡法院赢得了尊严,不但圆满完成了年初中院为我院定下的目标,而且让我院在全市基层法院中独占鳌头,傲视群雄;队伍建设方面,去年来,未发生违法违纪被查处的案事件。这说明,我们内乡法院的队伍有意志力、有智慧,在整个大家庭的相互扶助、相互温暖、相互关心、相互配合下,才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委实可喜可贺!

  成延洲表示,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时期,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期。新形势新任务对法院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市法院的监督指导和县委的领导,县人大的监督,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围绕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工作重点,务实重干,奋力拼搏,力争我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成院长代表党组向全体干警及退休老干部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