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的劳动者

2017-02-03 10: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新春佳节是合家团聚的日子,然而还有一些行业的干部职工仍坚守在工作一线服务社会、服务群众。1月28日是农历鸡年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培迁,先后来到县医院急诊科、电业局调度室、二水厂、110指挥中心、县广电中心,专程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和劳动者,并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良好祝福。

  每到一处,卢捍卫与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和劳动者们一一握手,互致新春问候,并向他们拜年,对他们无私坚守、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在县广电中心,卢捍卫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们拜年,对广大新闻工作者在过去一年用清晰的镜头、火热的笔触、真挚的情感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好事、实事,关注民生工作的重点、焦点、亮点,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面对新的任务、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卢捍卫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要对标更准、融入更深,在关注基层、关切民生上感情更真、脚步更实,在团结鼓劲、凝心聚力上引领更正、聚力更深,进一步宣传好典型、弘扬正能量,大力发展广播电视事业,为淅川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县医院,由于工作的需要,不少医护人员、后勤员工在新春佳节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一直坚守在工作的最前线,为春节期间仍需留院的患者及门诊病人服务。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卢捍卫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让大家感到格外温暖,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卢捍卫和值班人员亲切握手,问寒问暖,并代表县委、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值班人员也纷纷表示,要坚守好岗位,确保医院春节期间工作的正常运转。

  春节期间,正是用水用电高峰期,为保障全县人民能够在春节中正常用水用电,电业局、二水厂的工作人员也都坚守在工作一线。卢捍卫一行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用水用电情况,并叮嘱值班人员,要加强值班,确保节日期间群众用水用电安全畅通,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卢捍卫一行走进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大厅,与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志们一一握手,致以新春的祝福。当了解到我县防控体系建设日益完善,视频监控系统逐渐覆盖全县重要部位,巡查力量增强;社会创新的成效显著,群众满意率逐步提升时,卢捍卫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安队伍在为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服务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在慰问中卢捍卫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工作一线,为我县群众度过快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希望你们在来年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为建设美丽淅川献智出力。”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