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

2017-02-08 15:47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国阳) 2月7日,农历正月十一,唐河县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对迎接省2016年度扶贫成效第三方评估做出周密部署,针对2016年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布置下一步扶贫工作。县长周天龙亲自主持,县委组织部、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出席,全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扶贫工作副职、扶贫办主任,市县两级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县直各单位一把手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巩长安针对精准扶贫存在问题,提出了五个强化,即强化排查核实,强化宣传教育,强化档案资料完善,强化产业发展,强化帮扶成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阳针对全县驻村帮扶工作,提出要明确六大任务,实行六大转变,严肃六项制度,用严格兑现奖惩来保证第一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分包贫困户公职人员做到真帮实扶。

  会议最后,县长周天龙做了强调。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一切问题都可归因于重视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下决心彻底解决好认识问题、彻底解决好政策落实问题、彻底解决好贫困户真脱贫问题、彻底解决好帮扶人员责任问题。要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力保到2020年实现小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