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农信联社:举办"现在就行动 我该怎么办"演讲决赛

2017-03-01 14:51 来源:映象网

演讲决赛活动

演讲决赛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段士群 程林芳)  近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全辖干部职工200余人举办“现在就行动,我该怎么办”演讲决赛活动。参加此次演讲决赛的人员主要以年轻大学生员工为主,经过个人报名、初赛,最后选出30名选手进入决赛。

  在这次决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畅谈理想、信念、宗旨、追求,并结合省联社提出的“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新风”和“稳、严、细、实”的工作要求,实施“超长规发展,弯道超车”的赶超战略,选手们用自己的想法、看法、做法娓娓细述,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农信社员工,为推动农信社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演讲气氛浓郁,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并分别对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