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衙召开5A创建暗访迎检工作再动员

2017-03-01 17:41 来源:映象网

动员会现场动员会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晓红)  为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专家暗访,2月28日晚,内乡县衙召开了5A创建暗访迎检工作再动员,内乡县衙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主要讲了5A创建的重要意义,并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具体来说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严阵以待,对照5A标准和工作台账,进行自查自纠,全面摸摆存在问题,着力把问题找准、找全,逐项整改,不留缝隙、不留死角,不能因小失大;二是严肃追责,切实做好督查督办工作,完善好各项设施;三是强化措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服务水准,力求人景和谐共处、设施完善、人性化服务全面、游客满意呈现给专家组的面前。

  会议最后,王晓杰指出一定要严格景区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对游客中心广场、停车场做了强调,对安全消防进一步要求,每日有巡查,做到有检查有记录;一定要严肃纪律,发挥好主人翁意识,人人融入单位建设,确保暗访一举通过。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