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法院庆三八 红色教育桐柏行

2017-03-09 11: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徐鸿鸣 李军良)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河南省镇平县人民法院开展了“红色教育桐柏行”的活动,沿着革命先辈踏过的足迹,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让全院女干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妇女节。

  桐柏革命纪念馆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以“英雄桐柏、桐柏英雄”为主题,设有“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火”、“中原伟业”、“桐柏霞光”等5个专题展厅,大量的珍贵史料,让全院女干警重温昔日革命历程,深入了解桐柏30年血与火的革命斗争历程以及桐柏英雄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的举办,缓解了女干警的身心压力,让她们接受了一场革命的洗礼,红色教育深入人心。她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用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当好人民公仆,践行司法为民。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