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人大领导莅淅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2017-03-13 11: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3月9日上午,南阳市人大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主任刘荣阁一行莅临淅川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淅川县领导冀建成、罗建伟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罗建伟对淅川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民进南阳市委的监督支持下,淅川县将争取再减少贫困人口3万人,完成38个贫困村退出,55个非贫困村中贫困户退出,11448人易地扶贫搬迁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奋力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

  刘荣阁在听取汇报后,对淅川县在脱贫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把淅川县在扶贫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向市委、市政府积极反映,配合市委市政府全力做好淅川的扶贫工作。

  会后,刘荣阁一行还深入到金河彪池、老城穆山两个蔬菜大棚基地,实地查看了脱贫致富支柱产业的发展情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