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召开旅行社老总座谈会

2017-03-13 16:28 来源:映象网

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

座谈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勇)  3月9日下午,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在郑州召开旅行社老总座谈会。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宝天曼景区总经理勾伟男,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总经理王西利与郑州30多家旅行社代表一起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晓杰向旅行社老总们介绍了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具体情况和创建成果。王晓杰指出,近年来,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不断加强5A级景区创建工作,旅游区基础设施和文化旅游品位得到了实质性的飞跃提升,郑州与内乡交通便利,客源空间巨大,旅游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下一步,旅游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旅行社间的合作,在开通直通车的同时,建立旅游同盟,策划精品线路,吸引更多的郑州市民到内乡旅游,实现双赢。

  座谈过程中,参会人员就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2017年营销政策、如何加强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自由发言,广泛交换意见。

  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旅游区与旅行社之间的联系,特别是新一年合作协议中的优惠政策,极大的提高了旅行社的积极性。旅行社老总们纷纷表示,旅游区有这么好的政策,一定会好好把握,共同携手合作,争取2017年取得更大成绩。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