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法院赴登封法院、兰考法院考察学习执行工作

2017-03-14 16:24 来源:映象网

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晓宁 常亮)  为深入贯彻2月27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在全省法院执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推进执行改革、切实解决执行难,受唐河县法院党组书记裴宗全同志委托,纪检组长丁峰同志率领执行局王玉珏、张祥超、张晓宁一行4人,于3月8日、9日对省高院执行局推荐的全省执行先进法院——登封市法院执行局、兰考县法院执行局进行学习、交流、参观、考察。

  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登封市法院执行局、兰考县法院执行局的硬件设施建设,并与两个法院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其间,重点对两个法院执行局的工作运行机制和执行警务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两个法院介绍了本院的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和先进经验,并就执行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探讨,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感到了压力,找出了差距,同时也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动力。决心要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以先进法院为标杆,认真思考、积极借鉴两个法院执行工作新思路、新做法和新成果,结合唐河法院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创新,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执行工作成效。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