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公积金网络信用贷款”实现无纸化快速审批

2017-03-15 17:50 来源:映象网

  公积金缴存记录可作为个人消费信用贷款的凭证了。笔者日前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获悉,针对公积金缴存客户,该行首创的“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无需任何纸质材料,一般2分钟就能完成审批、放款通过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数据对接,中信银行对于个人缴存、提取、支用等行为进行分析,自动完成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用户发放用于购车、装修、购物等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

  在办理流程方面,申请人前往中信银行办理借记卡并开通USBKEY证书版个人网银,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银,点击在线贷款申请。申请当中,无需任何纸质材料,一般2分钟就能完成审批、放款,也不需任何抵押担保手续,银行主要依据申请人公积金缴存记录参考,同时也要参考其他征信记录。

  据悉,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辖内广州、惠州、肇庆等地已陆续开通该服务,敬请留意或咨询各网点。(海亚骞)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