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 无纸化快速审批放款

2017年03月10日15: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公积金缴存记录可作为个人消费信用贷款的凭证了。笔者日前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获悉,针对公积金缴存客户,该行首创的“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无需任何纸质材料,一般2分钟就能完成审批、放款通过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数据对接,中信银行对于个人缴存、提取、支用等行为进行分析,自动完成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用户发放用于购车、装修、购物等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

  在办理流程方面,申请人前往中信银行办理借记卡并开通USBKEY证书版个人网银,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银,点击在线贷款申请。申请当中,无需任何纸质材料,一般2分钟就能完成审批、放款,也不需任何抵押担保手续,银行主要依据申请人公积金缴存记录参考,同时也要参考其他征信记录。

  据悉,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辖内广州、惠州、肇庆等地已陆续开通该服务,敬请留意或咨询各网点。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薪金煲:基金投资组合可“私人订制”

    研究显示,资产配置对投资组合业绩的贡献率达到90%以上。中信银行“薪金煲”推出的“基金智慧投资账户”服务,使客户能够直接投资于一揽子基金产品,带来更完善的投资体验。

  • 中信银行网络信用消费贷三分钟贷款到账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推动下,"互联网+"带动了新的投融资服务模式,中信银行以互联网思维优化经营模式,对网络金融服务产品和渠道进行整合升级,推出了“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等一系列互联网金融产品。

  • 中信银行发布百信银行人才招集令

    近日,中信银行通过其官方渠道对外发布百信银行“人才招集令”,公开招募大量互联网金融人才,相关岗位涉及百信银行支付创新发展部、营运支持部、平台金融事业部、普惠金融事业部、财务管理部、法律合规部等重要职能部门。

  • 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全新“盗刷保障险”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为保障全体持卡人的用卡安全,全新推出“盗刷保障险”,保障范围覆盖广泛,包括因信用卡遗失、被盗窃、被抢劫后,持卡人办理挂失手续前48小时发生的盗刷损失,无论是线下刷卡、ATM提现,还是网络支付、电话支付等造成的信用卡盗用损失,所有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均免费尊享理赔保障。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与新乡卫滨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与新乡卫滨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