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领导到西峡县调研奶业发展情况

2017-03-16 1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于书洋 徐薇)  3月15日,省畜牧局副局长周辰良、计划财务处处长岳中仁、市畜牧局局长王冠立一行9人,到西峡县调研当前奶业发展情况。

  周辰良局长对西峡县奶业发展现状、生鲜乳生产及销售环节的管理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西峡在特色养殖产业振兴上,思路清晰,亮点突出,成效明显。随后,周辰良局长等一行到健羊牧业有限公司、新太阳乳业有限公司及下属养殖场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查看了奶牛、奶山羊养殖场和牧草、饲料、用药等生产情况,查看了奶制品加工厂的建设情况,与养殖业主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养殖环节存在的问题,并从专家的角度给予了现场指导。周辰良局长非常关注当前奶山羊产业的发展情况,逐场询问销售情况,了解群众面临的困难,强调一定要积极想办法,帮助养殖场解决好当前产业发展中的困难,促进奶业稳定健康发展。

  周辰良指出,西峡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发展生态型畜牧业的潜力较大,要结合自身特点,打"特色牌"和"生态牌",加快推进生态畜牧业发展。西峡县也将继续努力引导传统畜牧业向高效生态特色畜牧业转型升级,创新产品营销模式,整体推进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