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丰投资8亿元锂电池和纯电动中巴项目开工

2014-07-29 16:02 来源:映象网

河南宝丰县年产1亿安时锂电池和3000台纯电动中巴新能源项目开工奠基。

河南宝丰县年产1亿安时锂电池和3000台纯电动中巴新能源项目开工奠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王绍伟 通讯员王双正)7月28日上午,河南宝丰县产业集聚区内,平顶山雷纳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亿安时锂电池和3000台纯电动中巴新能源项目开工奠基。

  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祥利,平顶山雷纳锂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宝丰县县委书记刘书锋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新能源年产1亿安时锂电池和3000台纯电动中巴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200亩,建设工期一年。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年税收达6500万元,可安排就业人员1000人。

  河南省宝丰县近年来注重发展壮大新能源等主导产业,大力加强产业集聚区建设,强力实施项目招商,着力培育高科技产业,新能源、不锈钢等产业逐步成长壮大,发展势头强劲。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平顶山雷纳锂电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和纯电动中巴项目,集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与我县的产业发展方向相一致,与投资方的产业优势相契合,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她希望,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企业至上,项目第一”的发展理念,继续发扬务实高效、周到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确保早日投产、达效,为宝丰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赵晓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