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宝丰县首个"民俗文化一日游"旅游线路敲定

2014-07-31 1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李萍) 7月31日,记者从宝丰县文化宝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充分展示该县丰富的文化资源,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宝丰首个“民俗文化一日游”线路确定。宝丰县将于8月中旬开通“民俗文化一日游”线路。

  据介绍,为深度挖掘宝丰县的旅游资源,整合旅游线路,打造旅游品牌,促进该县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充分展示宝丰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宝丰县通过考察决定在8月中旬开通“民俗文化一日游”。

  宝丰县“民俗文化一日游”线路包括马街书会民俗园、中原解放纪念馆、宝丰酒厂工业园区、河南红英科技园、河南伊利乳业园等七个景点,“一日游”融合了当地文化、现代工业和农业等旅游元素,多角度对外展示宝丰的旅游品质。

  宝丰县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8月中旬宝丰县“民俗文化一日游”正式开通外,年内还要打造3-5条成熟的宝丰一日游线路,争创3-5个国家级3A景区,真正打造出具有宝丰特色的旅游精品,实现宝丰文化资源产业化。

责编:赵晓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