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人社厅4所直属院校公开招聘42名工作人员

2014年07月31日15:42  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7月29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河南省人社厅4所直属院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7日至8月15日。

  参与本次招聘的4所院校分别为河南省劳动干部学校、河南工业技师学院、河南化学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和河南医药高级技工学校(河南医药技师学院)。招聘专业涵盖文史类、音乐学、自动化、药学等多个专业,绝大部分岗位要求为本科以上学历,个别岗位专科以上学历即可。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7日至8月15日,应聘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河南省人社厅网站下载、填写《2014年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部分直属院校集中招聘报名表》,并发送至各院校电子邮箱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于2014年8月18日至8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到应聘单位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详细岗位信息及要求,可登陆河南省人社厅官方网站(www.ha.hrss.gov.cn)查询。

文章关键词:河南;高校;招聘 责编:李娅
5034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拟新增545亿政府债券 将砸向交通扶贫等项目

    今年,我省拟新增545亿元政府债券。昨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分组审议“关于2016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 河南从教30年乡村教师可获国家荣誉 申报已启动

    昨日,河南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出通知,今后,对在乡村学校从教30年的教师,授予国家统一颁发的荣誉证书。首批乡村老教师申报即日启动。

  • 河南首台“超级地震车”亮相

    “2016年5月26日,郑州市金水区发生M5.5级地震,震源深度7km……”昨日上午,一场紧张的地震模拟演练在郑州市金水区拉开。记者发现,我省首台“超级地震车”——“河南省地震局地震现场指挥平台”(见右图)参与了演练。

  • 河南首次明确各高校征兵任务

    26日,记者从省军区获悉,2016年我省大学生征兵已经全面开始,据介绍今年明确了各高校征兵计划,尚属首次。

  • 周口俩小伙浙江勇救轻生女牺牲 网友:河南英雄

    5月14日晚上两位95后“河南好人”胡浩强、陈庚为救一名跳河轻生女子,把年仅20岁、18岁的生命永远留在了离家乡700多公里外的浙江平湖。5月18日、20日,胡浩强、陈庚的遗体被送回老家先后安葬。

  • 河南将取消晚婚晚育假 参加婚检有望增加婚假

    核心提示丨“河南版”婚假、产假时间有多久,再婚夫妻各有子女是否能再生,独生子女优惠政策有何变化……昨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听取审议《关于修改<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议(草案)》(下称“草案”),对于上述问题,很快将有“答案”。

  • 河南省拟打造600个品牌人民调解工作室

    省司法厅决定在全省大力推广创建以人民调解员名字命名的人民调解工作室。

  • 河南乐活旅游节3天送出2万余张门票 达成跨省景区合作

    5月25日,为期三天的首届河南乐活旅游展于5月25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展会期间热闹非凡,吸引了3万人次观众,共送出2万余张景区门票,同时与广西桂林、陕西渭南、山东济宁、菏泽等部分外省旅游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 河南2016年高考加分政策

    下列考生可在统考成绩总分基础上加20分投档,由学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 河南省普通中专春季招生录取7690人 同比减少51%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招办获悉,2016年普通中专春季招生录取注册手续,已经于5月13日至5月20日进行完毕。经过考生资格审查、办理录取手续等过程后,本次录取共有59所(含1所省外学校)普通中专招生学校参加,共办理7690人录取手续,其中小中专5565人,大中专2125人。录取人数较往年同期减少 51%。

  • 河南2016年粮食最低收购价发布 每市斤最低1.18元

    根据国家发改委等6部委下发的《关于印发小麦和稻谷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的通知》,河南省制定了《河南省2016年粮食最低收购价收购工作方案》。

  • 河南农民工参加社保 享受城镇职工待遇

    河南要纳入“全民参保”了?5月23日,人社部发布消息称,将包括河南在内的27个省确定为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扩大试点地区,“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将于2017年基本完成。

  • 河南各地中小学生齐聚宝丰比武

    5月21日,河南省各地市县的中小学生武术代表队在河南宝丰参加武术比赛。 当日,“体彩杯”2016年河南省中小学中国武术段位制豫南赛区比赛在宝丰县举行,来自南阳、郑州、平顶山、信阳、许昌、邓州、固始、汝州等地市的27支武术代表队270余名运动员参加。

  • 爱在行动 河南赛迪文化公司关注白血病患者小云浩

    近日,开封市杞县阳固镇前铁岗村九岁的王云浩因患白血病备受关注。小云浩原本天真活泼,聪明懂事,小学二年级的他在上学期间成绩优秀,名列前茅。可是不幸于2014年4月28日在河南省人民医院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 河南小麦将进入收割期 最低收购价每市斤1.18元

    河南小麦就要进入收割期,夏粮收购工作进入倒计时。5月22日,记者从中储粮河南分公司获悉,今年我省小麦最低收购价为每市斤1.18元,与去年一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