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平顶山分公司与河南中烟公司实施战略合作

2015-05-11 15:38 来源:映象网

中石化销售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与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业务合作正式启动战略合作仪式在平顶山顺利举行。

中石化销售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与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业务合作正式启动战略合作仪式在平顶山顺利举行。

双方代表举行签字仪式

双方代表举行签字仪式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双正)5月11日,中石化销售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与河南中烟南阳卷烟厂业务合作正式启动战略合作仪式在平顶山顺利举行。平顶山市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张五庆、南阳卷烟厂厂长刘金福以及中石化平顶山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陈喜海、党委书记代红、副总经理张鹏来,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借助双方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在产品提供、资源共享、集采结算等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所从事的不具有相互竞争性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深化互动互惠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致力于石油、天然气、烟草等资源开发,发展壮大平顶山市石油化工和烟草制品产业,带动设备、物流等配套设施发展。

  中国石化销售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对自产自销的西藏卓玛泉水、宁夏枸杞进行了展示介绍。通过此次合作,中石化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和河南中烟将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充分利用各自战略资源、渠道资源和核心能力,推动业务提升与发展,为平顶山市民提供多渠道、全方位,更加便捷与周到的产品和服务,为地方经济平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