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书香进山区 爱心伴成长

2015-05-25 08:39 来源:映象网

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把捐赠来的一批书籍送到鲁山县下汤镇岳庄村小学

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把捐赠来的一批书籍送到鲁山县下汤镇岳庄村小学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陈利娅)“感谢!特别感谢康复街社区对我们学校的关怀和帮助,我代表学生家长向你们表示感谢!”鲁山县下汤镇岳庄村小学校长崔跃科拉着社区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

  为缓解贫困山区学校的图书匮乏问题,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阅读机会,康复街社区号召辖区志愿者行动起来为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儿童捐赠图书,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广大志愿者的拥护与参与。5月23日上午,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把捐赠来的一批书籍送到鲁山县下汤镇岳庄村小学,这批书籍内容主要以拓展学生课外知识为主,包括天文、地理、历史、故事等,共计2100多册。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买了作业本、铅笔、尺子等学习工具。

  通过捐赠书籍活动,不仅传递了辖区广大志愿者的爱心,还展示了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和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贫困山区青少年儿童课外生活,帮助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健康快乐成长!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