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路过超市顺手牵羊 民警快速出击抓现行

2015-09-07 16: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蒋一帆)2015年9月7日下午15时许,仙台镇辖区万家超市的老板刘凤兰将一面题为“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仙台派出所所长程会和的手中,感谢仙台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果断出击,为其挽回了经济损失。

  2015年9月2日下午16时许,叶县公安局仙台派出所接报:仙台镇街上的万家超市内有人偷钱。接报后,正在附近带队巡逻的副所长鲁会召带领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据万家超市的女老板介绍说,当日下午,她正在里屋看电视,听见儿子大喊说超市抽屉里的钱没了,她就赶快从屋里进超市,看见当时店里就只有一男一女在超市买东西,就报警了。副所长鲁会召发现两人神色慌张,便上前对两人进行询问。两人说话支支吾吾,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调取查看超市内的监控录像,发现该女子曾鬼鬼祟祟的拉开超市的抽屉拿钱后迅速往外走。于是,民警果断出击,立即将两人控制,然后带回仙台派出所。

  经调查,该女子叫王可,27岁,叶县廉村人,男子叫许亮,35岁,叶县昆阳镇人,两人系刚认识不久的朋友,相约来仙台镇找女方亲戚,路过仙台镇中心街的万家超市,王可见超市就一个十五六岁的男孩看店,顿生歹意,趁其不备迅速将抽屉里的700多元现金拿走。在调查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二人有吸食毒品的嫌疑,经过鉴定确认二人都是吸食毒的“瘾君子”。目前涉案王可因盗窃已被叶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同时因吸毒被强制戒毒二年。许亮因吸毒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