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毒驾被查 自带验尿板还开价一万“求放过”

2016年10月09日17:10  来源:扬子晚报网

5034

男子毒驾被查 自带验尿板还开价一万“求放过”

男子毒驾被查 自带验尿板还开价一万“求放过”

男子毒驾被查 自带验尿板还开价一万“求放过”

  近日,镇江扬中警方在二墩港渡口,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湖南牌照宝马轿车上的三名男子神色慌张,十分可疑。见此状况,民警立即上前盘查。

  镇江市扬中交警大队二墩港中队教导员马正春介绍,这三名年轻人都是20出头的年轻人,穿的衣服和打扮、神情都属于比较奇特的那一种。

  执勤民警根据经验初步判断,三名年轻男子很有可能吸毒,随即对三人进行了尿检。

  马正春介绍,鉴定以后很明显吸毒时间不长,我们还在驾驶员所带的随身物品中发现,这个驾驶员刚刚因为吸毒被行政拘留释放。

  在进一步的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宝马轿车的驾驶室内,竟然放有验尿板。

  嫌疑男子表示,自己车内的验尿板和民警的是一样的 因为想看一下自己到底能不能被验出来,所以就买了个回来。

  马正春说:“他们自己也在网上买了尿检板,自己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查处,在尿液不是反映太明显的情况下才敢出来。”

  在证据面前,三名男子承认了吸食毒品的事实。然而,就在民警对三人批评教育时,其中一名男子竟然试图贿赂民警,以逃避处罚。

  面对男子的荒唐行贿,民警严辞拒绝。目前,这三名男子已经被移交当地派出所,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吸毒;尿检;宝马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