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小城镇篮球邀请赛在河南宝丰闭幕

2015-10-23 08:17 来源:映象网

开球

开球

篮球场上的精彩瞬间

篮球场上的精彩瞬间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双正)10月22日,浙江清江镇与河北武邑镇代表队进行冠亚军争夺,最终河北武邑镇代表队夺得冠军。

  当日晚,第七届全国小城镇篮球邀请赛在河南宝丰县降下帷幕,来自浙江、河北、山东、河南、福建、四川、江苏、陕西、云南等省份城镇的16支代表队240名运动员经过48场对决,河北武邑镇代表队夺的冠军。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自2009年以来,全国小城镇篮球邀请赛已举办六届,参赛城市涉及全国二十几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交流与合作,本次邀请赛是为促进全国小城镇交流而打造的第七届小城镇篮球赛事,通过篮球赛事牵线搭桥,搭建东、中、西部小城镇发展交流的广阔平台,促进小城镇合作互促发展,实现小城镇经济社会的新跨越。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