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电工人现场执勤护航 确保马街书会演出用电需求

2016-02-22 09:14 来源:映象网

马街书会现场人头攒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双正)2月20日,国家电网河南省宝丰县电业公司“中国宝丰马街书会”保电工人在马街书会现场执勤护航移动电源,以防停电保供电,确保书会演出音箱灯光用电需求。 

电力工人在马街书会现场执勤

电力工人在马街书会现场执勤

  为期三天的“中国宝丰正月十三马街书会”于2月18日至2月20日在河南省宝丰县杨庄镇马街村盛大开幕,国网河南宝丰电力公司提前做好书会期间的用电负荷预测,细化保电目标措施, 对辖区内所属各变电站内一、二次运行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排查;10千伏配电网凡属涉及马街书会保电的各个线路场所进行全面巡视排查,确保供电无虞,受到中国宝丰正月十三马街书会大会组委会的高度称赞:“政治负责业务精湛”。

宝丰县电业公司“中国宝丰马街书会”保电工人在马街书会现场执勤护航移动电源。

宝丰县电业公司“中国宝丰马街书会”保电工人在马街书会现场执勤护航移动电源。

  素有“中国曲艺之乡” 的美誉河南省宝丰正月十三马街书会盛装开唱。河南宝丰马街书会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绵延700年而经久不衰,是中国曲艺界和中国曲艺艺人心中的圣地。 来自10个省(区、市)的近千名曲艺演员云集河南省宝丰县杨庄镇马街村在三天时间内同台竞艺,参赛非遗传统等20多个节目大赛\涵盖了17个南北曲种, 展现出中国曲艺的丰厚底蕴和多姿多彩,吸引20余万名群众前来赶会、听书、看戏,市民奉献一道元宵节的文化大餐。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