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郏县交警挥汗如雨坚守

2016-07-31 11:04 来源:映象网

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科科长王新超在指挥交通

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科科长王新超在指挥交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赵继峰)7月29日,烈日炎炎,郏县热的似火炉。7点30分至8点30分是城区车流和人行的高峰期。为确保夏季群众出行安全,当天7点30分,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科科长王新超到达郏县城东西城区结合部,楼外楼北边的十字路口站高峰岗。

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科科长王新超在站高峰岗

郏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科科长王新超在站高峰岗

  郏县楼外楼北边的十字路口:向东越郏县东城区直达郑尧高速公路进站口;正西过郏县西城区连接洛界公路;朝南通郏宝路、郏平路;往北穿郏神路。该十字路口是郏县城的交通枢纽,四通八达,车流量大。当天早晨,王新超顶着38度高温,站立在那里像螺丝钉一样钉在岗位上。他不顾衣服被汗水浸湿,专心地注视着行驶的车辆,一边吹着哨子,一边打着手势指挥交通,一个小时内,疏导电动车等非机动车100余辆分道行驶。此举保障了城区道路交通高峰期车辆的安全行驶。他在高温下工作为群众安全出行竖起一道绿色屏障。

  当天,郏县交警王新超不畏炎热,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受到了群众的点赞。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