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记忆

2016-11-30 10:22 来源:映象网

  11月20日早晨,天空雾濛濛的,寒气袭人。虽然天公不做美,但这丝毫不能减退我参加映象网小记者组织的青龙湖采风活动的热情。活动一共有九个项目,因为时间关系,我只参加了其中的五个项目,其中我觉的最难忘的就是真人CS这个游戏了!

  有些人认为真人CS就是穿上一套衣服,手中拿把枪打一两下就行了,其实它的规矩可多着哩!首先,每人只有三条命,一队的人不能互相打,如果打到了队友,队友也减一条命。其次,交换工具时不能自己把线头拔掉,如果你被打,你的枪会说KO,如果别人被你打中,你的枪会说OK。

  紧张的比赛开始了,这次我们是进攻方,我们要在原地等五分钟,等待对方隐蔽好后我们才可以行动。在这五分钟内,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时间过的很快,我们开始行动了。因为是秋天,遍地的黄叶与我们穿的衣服很相似,我方队友都爬在地上很好的隐蔽起来,所以一直没有被发现。突然我看到不远处的树林里有一个目标在移动,我急忙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一动不动。眼看着敌人离我越来越近,我屏住呼吸,用枪瞄准他的头部,等待时机,一枪击毙!说时迟 ,那时快,我一紧张就扣动扳机,“啪”的一声巨响,真是“一枪暴头”OK!我打中了!我激动万分,突然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大英雄。敌我双方还在激烈交战着。“呯、呯……”我的战友都中枪“身亡”了。很遗憾我们输了!接下来我们双方交换场地又开始了下一轮的激战。这次我们是守方,我们在队长的带领下,都找个地方把自己隐蔽起来。我和几个队友躲在小山丘的后面,把枪支在枯枝乱叶中。一会儿敌方开始向我方进攻,我们在原地纹丝不动,眼看着敌方一步逼近我方阵地,“冲——”队长一声令下,我们都扣动扳机,Ok、Ok……几声,目标全都被我方击毙!“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整片树林都充满着我们的欢呼声。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在这次活动中我感受到了团队精神,体会了激动、紧张、开心,也有了自信!

  天色已晚,我们在教官和老师的引导下有序而又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活动场地。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我相信它终将成为我成长中难忘的记忆!

郏县西街学校五三班 马诣涵

  辅导老师 郏县西街学校梁军改:真人CS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一项活动,小作者用细腻的笔触,抓住人物的动作、语言及心理活动进行细致的描写,紧张、激烈的战斗扣人心弦。玩的开心,悟的真诚,玩中有悟,悟中成长。这就是活动带给孩子最大的意义!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