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警方:启动二级警务模式坚守平安夜 确保安全

2016-12-26 09:21 来源:映象网

舞钢警方启动二级警务模式坚守平安夜

舞钢警方启动二级警务模式坚守平安夜

舞钢警方启动二级警务模式坚守平安夜

舞钢警方启动二级警务模式坚守平安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12月24日是“平安夜”。平安夜、圣诞节在当下大受年轻人追捧,各种聚会、活动急剧增多,各类酒吧、歌舞厅、商场、市场等场所人流量激增,火灾隐患也随之增加。为确保做好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二级警务模式,集中开展夜查行动,确保全市人民欢度平安夜。

实施集中检查

实施集中检查

实施集中检查

实施集中检查

  当晚,该局启动二级警务模式,加大对全市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和大型群众性活动举办场所消防安全监管力度,对全市的大型群众性活动现场、教堂、公共娱乐场所实施集中检查、对有关重点部位要求有关单位派员蹲点守护和流动执勤,确保不出问题,为全市人民欢度圣诞、元旦双节打造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到消防监控室,查看值班人员落实值班制度、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还详细查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检查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现场抽查测试了水压、烟雾报警器、消防控制器等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抽查了部分员工对灭火器的使用掌握情况,对被抽查员工能够非常熟练地使用灭火器表示肯定;针对某些单位存在人员不在岗等问题,马上责令整改,要求相关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成;并叮嘱有关单位管理人员要始终把安全保卫放在首位,要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落实各岗位人员的消防责任,完善消防应急机制,确保人身安全。

在各辖区卡点督导检查

在各辖区卡点督导检查

  行动中,副局长李为民、纪委书记王广耀、副政委袁俊亭、政治处主任苏晓帆等局领导按照分工分别带领治安、消防、督查的同志分赴各辖区卡点进行督导检查。全局参战民警不畏寒冷,坚守岗位,文明执勤,给全市人民欢度平安夜创造了一个和谐平安的治安环境。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