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03-13 10:08 来源:映象网

  3月6日上午,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班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区委书记王朴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就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二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办好事情的关键在于党,关键在广大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努力推动好各项工作。(张宇龙)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