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捂口罩持刀拦路抢劫女青年 汝州警方一举侦破

2016-05-27 09:29 来源:映象网

犯罪嫌疑人何某龙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犯罪嫌疑人何某龙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女青年正在路上行走,不料被一名男子盯上。尽管该男子戴着口罩将自己“武装到牙齿”,最终还是落入法网。发生在汝州市区的这起持刀拦路抢劫案被汝州警方一举侦破。

  据汝州警方介绍,5月17日凌晨1时许,汝州市公安局刑警四中队接到女青年郭某报案,称其在市区永乐街附近被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持刀抢劫,抢走一部苹果手机及挎包等财物,价值一万余元。

  接警后,该局立即组织侦查员、技术员赶到现场,开展现场勘察、走访工作,寻找案件突破口。

  经过数天的缜密侦查,5月23日夜,侦查员广城西路发现犯罪嫌疑人。见抓捕时机成熟,民警们一拥而上,将嫌疑人抓获,当场从其驾驶的电动车上搜出作案工具。

  经查,犯罪嫌疑人何某龙,男,40岁,山东省临沭县人。对其17日夜持刀实施的抢劫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何某龙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今年以来,汝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认真按照汝州市公安局党委部署,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认真开展“打击盗抢骗”工作,刑警四中队连续打掉了2个诈骗团伙、1个盗窃团伙。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