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政府机关“腾飞吧 汝州”消夏晚会热烈举行

2016-06-01 16:24 来源:映象网

“腾飞吧 汝州”消夏晚会

腾飞吧 汝州”消夏晚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军)5月30日晚,汝州剧院广场流光溢彩,人头攒动,该市2016年“文明河南、欢乐中原、美丽汝州”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暨市政府“腾飞吧 汝州”专场消夏晚会在这里火热上演,上千名群众齐聚与此,畅享夏日的视听盛宴。

“腾飞吧 汝州”消夏晚会

“腾飞吧 汝州”消夏晚会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舞蹈《盛世茉莉》中拉开了序幕。诗歌朗诵《腾飞吧,汝州》,通过古今对比把人带入到如梦如幻的美丽汝州;河南电视台《梨园春》获奖豫剧选手董庆、王荣芝为大家表演《鸟儿叫得人心醉》等戏曲节目,;青年歌手李海英、于果果、朱朝晖等演唱的歌曲《唱响汝州》、《鸿雁》、《阳光路上》,一首接着一首,风格各异,给歌迷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舞蹈《梦忆江南》、《重回汉唐》,以古典舞为主,融合了民族民间舞表演,展现了大唐气魄;数码管独奏、魔术、杂技等文艺节目接连登台,艺术家们走下舞台,走入观众之中,与大家亲切握手,面对面交流,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既有活力四射的舞蹈,又有悦耳动听的音乐,还有曲剧、豫剧大师的戏曲演唱,同时,兼具优美、时尚、大气的数码管独奏、魔术、杂技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整场晚会气氛欢快热烈,沉浸其中,让流连忘返。

“腾飞吧 汝州”消夏晚会

“腾飞吧 汝州”消夏晚会

  据了解,作为全市唯一一家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单位,也是今年该市的文化广场活动首家承办单位,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鲁万军要求大家,要把消夏晚会活动做为市政府办公室“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力争把晚会办成全市一流的完美、圆满的文化盛宴。

“腾飞吧 汝州”消夏晚会

“腾飞吧 汝州”消夏晚会

  通过举办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将极大地丰富该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化事业发展中来,汇聚起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建设生态汝州、智慧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作出积极贡献!

  汝州市人武部部长梁建文,副市长范响立,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吕占洪,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平怀,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鲁万军与大家一起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演出。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