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聚温泉疗养院研讨高热复合矿泉治疗皮肤病

2016-06-20 11: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斐)6月17日晚8时,河南省皮肤科专家汝州高热复合矿泉治疗皮肤病研讨会在汝州市温泉镇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举行。河南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河南省皮肤病协会会长李振鲁,河南省医学会继教部主任陈岩与省内各大医院皮肤病专家到会。

  研讨会上,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院长马卿贺对各位与会专家学者莅临疗养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各位专家学者给疗养院皮肤科建设传经送宝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平顶山市卫计委副主任卢玉杰在讲话中表示,疗养院在水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还拥有如此优质的矿泉非常不易,通过此次研讨会,将疗养院的“泉”与各位专家的“医”有机结合,未来的发展一定会非常美好。

  李振鲁在发言中表示,参加此次研讨会,对温泉历史文化和泉水疗效感受很深,浴疗、水疗治疗皮肤病自古有之,又是未来发展新方向,可以说是既古老又时尚的浴疗手段,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拥有得天独厚的矿泉资源,皮肤病科发展一定会大有希望。

  研讨会上,疗养院相关人员对汝州温泉水特点和院皮肤病科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2001年著名诗人贺敬之、柯岩夫妇来院疗养的主治大夫对贺老当年住院期间的治疗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各位专家学者围绕矿泉浴结合光疗、药疗等手段治疗皮肤病踊跃发言,纷纷为疗养院皮肤科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充分肯定了疗养院皮肤科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变化与成绩,并对其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此次参加研讨会的各位专家、教授,都是来自全省各大医院的皮肤病科精英和骨干力量。特别是李振鲁教授,是我省皮肤病科领域的带头人,是有着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临床经验的权威专家。希望通过这次学术研讨会,能促使疗养院皮肤科的建设取得跨越式发展,使汝州矿泉在皮肤病疗效治疗领域大放光彩,从而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工会疗养事业的发展。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