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财政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7-19 10: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汝州市财政局从深层次财政改革入手,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致力于预算执行流程的优化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助力汝州市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推动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树立财政新形象。

  征求内部科室关于对预算执行流程优化意见,由办公室、预算科梳理汇总后,形成预算执行优化流程11条意见。

  召开班子会认真细致讨论,从可行性、可操作性、时效性、便捷性、资金安全性、任务明确性等多方论证,最终定稿。

  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对党委研究意见进行宣讲,统一思想,并对任务进行分解布置,做好督查督导,使预算执行流程优化意见落到实处。

  制作宣传版面、张贴一次性告知通知,让服务对象少跑冤枉路;公开办事流程,向服务对象承诺,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目前,《汝州市财政局关于预算执行流程优化意见》已印发至局内部各个科室,签字多、程序繁,效率低的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社会对财政的满意度得到了较大提升。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