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颈肩腰腿痛研究会在省工人温泉疗养院召开

2016-08-29 10:30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斐)8月27日上午8时,省颈肩腰腿疼研究会专家汝州高热矿泉治疗颈肩腰腿疼病研讨会在汝州市温泉镇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举行。国家级老中医,河南省颈肩腰腿病研究会名誉会长,河南中医事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82岁高龄的王宏坤教授,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副院长,全国颈肩腰腿痛研究会副理事长,河南省物理医学与康复分会副主任委员赵立连教授,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钱宝延教授,郑大一附院康复医学科主任何予工教授等全省知名专家教授到会。

王宏坤教授向省工人温泉疗养院赠书

王宏坤教授向省工人温泉疗养院赠书

  研讨会上,省工人温泉疗养院院长马卿贺介绍了汝州温泉的深厚历史文化,对各位专家来院传经送宝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赵立连院长在发言中说,汝州温泉地理位置好,自然资源丰富,新一届领导班子创新发展,谋划长远,传承发展传统文化,这很好。下一步要做好市场定位,对准亚健康人群;培养人才,发挥医疗优势;做好宣传推广,特别是利用好网络等新媒体进行宣传。做好特困劳模帮扶,温泉水科研等工作,争取工会、科技部门的支持。省研究会也会定期在院里举办研讨会、义诊、会诊等,也可以举办学习办,帮助疗养院培养技术力量。

王宏坤教授发言

王宏坤教授发言

  王宏坤教授在发言中说,温泉水是红花,但也要医疗技术这个绿叶来配,有针对性培养技术人员,做到精准治疗。可以成立组织,帮扶疗养院专科发展。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发言踊跃、观点新颖,纷纷为疗养院颈肩腰腿疼专科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立连院长发言

赵立连院长发言

  此次参加研讨会的各位专家、教授,都是来自全省各大医院,有着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临床经验的权威专家。通过这次学术研讨会,一定会使疗养院颈肩腰腿疼专科的建设取得跨越式发展,也希望能促使汝州矿泉在颈肩腰腿疼治疗领域大放光彩,从而为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工会疗养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