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桐高速公路(汝州至登封段)9月6日全线通车

2016-09-05 16:09 来源:映象网

焦桐高速公路(汝州至登封段)通车告知书

焦桐高速公路(汝州至登封段)通车告知书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按河南省交通局通知要求,2016年9月6日焦桐高速登封至汝州段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作为焦桐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汝登高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16年建成通车的重点项目,是连接郑少高速、宁洛高速、永登高速的重要通道。

汝登高速公路汝州段高速口

汝登高速公路汝州段高速口

  据了解,汝登高速北起登封市卢店镇,南至汝州市小屯镇,沿线经过登封市4个乡镇,汝州市5个乡镇,于汝州市小屯镇与宁洛高速相接,全长58.5公里,全程设有特大桥1座、大桥22座、中桥1座、隧道5座、涵洞181处、互通区5处、服务区1处。

汝登高速

汝登高速

  汝登高速开通后,汝州至郑州的路程将由原来的120公里缩短为90多公里,它将成为汝州城市发展的“动脉”,将加快汝州经济、文化、旅游等众多行业的发展;汝州市也将因为拥有它而融入郑州1小时经济圈,承接郑州市乃至沿海产业转移,为汝州未来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田园城市服务。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