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残疾人开三轮车上高速 民警及时劝离除隐患

2016年02月25日16:49  来源:映象网

5034

焦作高速交警在巡逻中及时劝离一红色电动三轮车上高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焦作高速交警在巡逻中及时劝离一红色电动三轮车上高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军政 文/图)为做好春运返程保通工作,焦作高速交警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多措并举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护航群众平安出行。2月24日,焦作高速交警在巡逻中及时劝离一红色电动三轮车上高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下午16点30分,焦作高速交警范全勇、梁献军巡逻至焦桐高速9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电动车三轮车在快车道上行驶,后面不断有车辆飞驰从其身边穿梭,情况十分危险。

  随后,民警立即上前阻止,将其带到安全位置,避免交通事故发生。经了解得知,该老人是一名肢体残疾人,刚从焦桐高速焦温收费站上高速准备去焦作,他听人说走高速能节约不少时间,于是决定走高速。

  最后,老人听到民警的讲解后认识到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并表示不再驾驶三轮车上高速。

文章关键词:三轮车;高速;焦桐高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动三轮车强闯红灯 撞上正常行驶机动车

    开封市曹门十字路口是交通流量较大的路口,特别是早高峰期间,非机动车非常多,稍不注意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 三轮车马路飞奔 竟没有司机

    三轮车马路飞奔 竟没有司机

  • 三轮车非法营运 南阳联合执法队冒雨整治再发力

    “越是雨天,非法营运三轮车就越多,所以整治根本不能停。”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南阳火车站、汽车站(以下简称“两站”)区域,“两站”区域“双创”整治办公室正组织执法队对非法营运三轮车进行整治。

  • 三轮车撞上货车 “跑”出一宗罪

    5月20日20时55分,红社路口往社旗方向约500米处,一辆货车停在路边,魏某驾驶一辆燃油三轮车撞上该货车,导致三轮车起火,魏某晕倒,后被烧身亡,货车驾驶人驾车逃逸。

  • 三轮车查扣处罚要张榜公告

    周口中心城区开展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已半月有余,为了让各部门执法流程更加规范完善,为了使处理结果更为公平公正,11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三轮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公安、交警、城管、运管、残联、工商、质监等部门“发声”,提出大量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北京无牌电动三轮上路一律扣

    对发现的黑摩的等扰序人员,一律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 三轮车迎亲

    8月24日,在陕西榆林市高新区阳光城小区,新郎王镜程(左一)用三轮车喜迎新娘。新华社发(张晋国 摄)   

  • 三轮车侧翻3人被压车轮下 好心民警施救不留名

    7月13日,武陟县三条龙转盘处,一辆三轮车为躲避一辆大货车导致侧翻。一名途经此处的黑衣男子冒着高温,爬到车厢下紧急施救,救出被压在车轮下的祖孙三人,而男子却悄悄离开了现场。

  • 广西全州一辆三轮车坠入灌江渠道

    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一辆三轮车12日坠入灌江渠道,当地官方13日上午9时披露,经过连夜搜寻,该事故已致5人遇难,仍有1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5月12日上午,当地警方接到民众报警称,在两河乡源东村委有一辆三轮车掉入灌江渠道,多人落水。

  • 三轮车非法营运

    没车辆驾驶证、没经过培训、乱闯红灯、乱停乱放、随意调头、随机变道……部分三轮车在人流、车流中来回穿梭,已经扰乱了我市正常的交通秩序,由此造成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连日来,记者走访商丘火车站、凯旋路、归德路等发现,电动三轮车非法营运引发不少交通“乱象”,造成的交通安全隐患令人担忧。

  • 水“瓶”高

    昨日上午,在南京路与归德路交叉口东侧,一辆三轮车满载水桶由西向东驶去。交警陈振玉介绍,三轮车严重超高,会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一经发现将会对其进行教育和处罚。

  • 客运中心站三轮车扎堆 行人抱怨堵路又堵心

    近日,不少市民拨打2830110新闻热线反映,在市客运中心站、客运东站等人流密集区,存在客运三轮车乱停乱放现象,造成交通拥堵。

  • 马路上三轮车广告宣传队浩浩荡荡 热市民心烦

    昨日上午,由8辆三轮车组成的广告宣传队在市乐山大道中段浩浩荡荡地行驶,不仅影响交通,而且影响市容。

  • "三轮车送女排球队员"受网友质疑 漯河举办方称被误解

    12月15日,2013-2014赛季女排联赛第五轮豫沪之战中,上海球员杨婕与朱婷在网上争夺中意外受伤遗憾下场。受伤下场在比赛中是很常见的现象,但她队友马晓颖的一条微博却引发热议。对外界的质疑,记者联系了漯河市体育局。

  • 南阳乘客欲坐三轮车发现司机已死 脑袋被压车把下

    微友@平安之路爆料:昨天中午10:00分左右,南关廉租房附近发现一位三轮车主猝死在三轮车上。今早发现时车主脑袋被压在三轮车车把下,疑似醉酒后脖颈压制住呼吸导致猝死 。据死者的同学介绍,死者是余关谢寨村人,弟兄三个,排行老二是个光棍,寄宿在别人家,生平好喝点小酒,喝完酒就不吃饭了,整天晕晕乎乎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