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文广新局开展党员持有身份证、出国证件清理活动

2016-09-23 1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国锋)9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了解到,根据汝州市纪委安排,近日,该局集中开展了失联外逃党员和国家工人员情况排查以及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身份证、出国(境)证件集中清理活动。该局高度重视排查和集中清理工作,专门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纪检书记及相关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全面开展排查和集中清理工作。

  在清理活动中,该局加大清理排查力度,号召大家共同参入,在文化系统范围内全面开展清理排查工作,认真清理党员、工作人员的身份证、出国(境)证件,排查所属人员失联、外逃、出走情况,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不漏报;严格落实文件规定的清理排查对象、范围、内容、方法步骤和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做好自查上报工作,确保填报数据与实际数据一致,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市纪委安排的专项清理工作任务。

  针对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的实际情况,该局排查和集中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分口负责、每日汇总的工作方法,将任务层层分解,担子层层压实,数据逐级汇总,确保了排查和集中清理工作有序推进,按期完成。目前,文化系统238名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已全部登记完毕,完成上报工作。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