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分级诊疗暨汝州市人民医院医联体急救站正式成立

2016-09-30 10:29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市乡分级诊疗暨市人民医院医联体急救站正式成立

汝州市市乡分级诊疗暨市人民医院医联体急救站正式成立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华汝)9月29日上午,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市卫生计生系统的积极探索、精心谋划、充分准备,汝州市迎来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又一大盛事——汝州市市乡分级诊疗暨市人民医院医联体急救站正式成立。

  汝州市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表示,汝州市乡分级诊疗暨市人民医院陵头分院医联体急救站的建立,开启了该市卫生系统市乡两级医院联合的新篇章,是该市卫生系统贯彻医改政策,落实医改精神的新成果,是造福百姓、服务群众的又一件大实事,是建立汝州市人民医院区域医疗联合体的务实举措。

  陵头镇领导表示,乡镇卫生院是农村基层医院,在为广大农村患者提供医疗保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随着各方面条件的不断提高,农村居民对医疗服务的要求也随之提升,乡镇卫生院坚持围绕“服务更可及、能力有提高、群众得实惠”的工作宗旨,充分利用上级医院在技术、设备上的扶持,努力实现病人看病就医不出镇的工作目标,为陵头镇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快捷、便利的服务。

签署医联体急救车捐赠协议书

签署医联体急救车捐赠协议书

  人民医院领导称,市陵头镇医联体急救站的建立将有效地填补乡镇一级医疗机构在急救人才、设备、技术等方面的不足,是合作双方适应新医改要求、造福当地群众的惠民发展之路,这充分体现汝州市人民医院的社会效益至上,多方受益共赢的办院宗旨。希望陵头镇卫生院抓住建设契机,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快捷、便利的服务,为推动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民医院医联体专家代表在发言中表态:做为医联体专家团的一员,一定会在市卫生计生委、市人民医院和陵头卫生院的指导、支持下,以医改为契机、以协作为平台,不负领导重托,扎根基层医院、加强密切合作,将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分院同仁,实现共同进步、共谋发展。为保障辖区父老乡亲身体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医联体急救车

医联体急救车

  由市人民医院领导与陵头卫生院负责人共同签署医联体急救车捐赠协议书后,参加仪式领导上台共同揭开了标志着造福当地群众的惠民发展之路正式开通的“汝州市人民医院医联体急救站”的牌匾,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