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精心组织备战大练兵大比武

2016-10-10 16: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10月9日下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大练兵大比武理论知识第二次预赛在该局四楼会议室进行,各参赛选手认真答卷,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迎接省执法局组织的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推动交通执法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自活动开展以来,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明确班子成员的具体分工,制定了奖励措施,确保岗位练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活动中,该局精心组织人员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交通部令以及交通、公安部门联合下发的有关治超文件精神。同时,组织人员对存在的执法应急处置科目,结合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讨论,有效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过近期培训学习,各基层单位推荐出了参加学习训练尖子,并在此基础上选拔出代表我局参加省执法局竞赛的三名选手。

  该局此次开展的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确保了练兵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实现人人参与练兵,个个得到提高目标。同时,把活动与当前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做到训练、工作两不误。通过技能培训和比赛,充分调动了全体执法人员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