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媒:印对俄装备失去耐心 苏30MKI备战率仅55%

2015年05月05日10:19  来源:环球网

5034

  美媒:印对俄装备失去耐心苏30MKI备战率仅55%

    资料图:印军现役苏30MKI多用途战斗机

  美国战略之页网站5月3日发表了题为《印度正对俄罗斯失去耐心》的文章,编译如下:

  印度正对俄罗斯及其劣质的军事装备失去耐心。苏-30MKI多用途战斗机的可靠性太低是一个最令人恼火的问题,也是一个持续了5年多的问题。这种俄罗斯设计的飞机有50架是在俄罗斯生产的,剩下的272架在印度组装。到2019年有望完成交货,目前印度并不太热衷于再订购更多的这种飞机。大多数问题都与战机的发动机有关,而俄罗斯说它已经发现,大部分故障都源于滚球轴承问题。这些发动机也是在印度组装的,使用的是俄罗斯和印度生产的零部件。俄罗斯已经为发动机问题设计了几种补救方案,但是苏-30MKI战斗机的备战完好率仍然只有大约55%(其他大多数现代军机的备战完好率达到70%或者更高)。

  自2009年以来,印度空军已经损失5架苏-30MKI战机。2011年,印度空军司令乘坐一架苏-30MKI飞行了1个小时,以此向印度飞行员保证苏-30MKI是安全的。2009年,有两架苏-30MKI由于机械故障坠毁,而且这种飞机的发动机和其他部件的可靠性问题都广为人知。

  印度飞行员对于他们驾驶的许多俄罗斯战机的安全性不放心可以理解。米格战斗机是最危险的,而更近的苏-30MKI被认为安全得多。最近的问题表明情况可能并非如此。俄罗斯补救这些问题的努力并没有让印度飞行员或者政界人士放心。

  米格系列飞机经常坠毁,以至于印度已经决定让所有的米格系列飞机退役。过去半个世纪,印度购买了976架米格-21飞机,但因为事故失去了其中一半的飞机。

  还不仅仅是机械故障问题。2012年,印度公开抱怨苏-30飞机的电子飞行控制系统存在“设计缺陷”,但没有详细说明。弹射座椅和印度正帮助开发的新型俄罗斯“隐形”战斗机(T-50)也存在问题。所有这一切导致印度开始购买法国“阵风”战斗机,并希望这将可以说服俄罗斯人改善俄罗斯飞机的可靠性。

文章关键词:备战;美媒;印度空军;发动机;设计缺陷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汽车经销商大部分降价 备战5月购车小高峰

    今年春节后,京城车市的首轮价格战在“五一“正式上演。而假期的优惠促销,在实现销量增长的同时,也有助于经销商缓解一部分压力,但节后随之而来的淡季,经销商将会继续面临库存压力的考验。

  • 汽车经销商大部分降价

    今年春节后,京城车市的首轮价格战在“五一“正式上演。而假期的优惠促销,在实现销量增长的同时,也有助于经销商缓解一部分压力,但节后随之而来的淡季,经销商将会继续面临库存压力的考验。

  • 备战教育艺术节 社团能手显神通

    3月31日,随着二七区第六届教育艺术节的临近,陇海中路小学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积极备战教育艺术节。

  • 2015年险企备战开门红 主打保险理财产品

    每年11月开始直到第二年的1月底,都是保险公司冲刺“开门红”的黄金时期。业内人士也表示,上周公布的央行降息消息或更将刺激明年保险公司的“开门红”业绩。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央行发布降息消息后,业内人士指出,该消息或将刺激2015年保险公司的“开门红”业绩。

  • 舜天备战足协杯遭打击 周云脚踝受伤无缘生死战

    带着足协杯决赛首回合2:4不敌鲁能的比分,回到南京的舜天依然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抓紧备战本周六进行的次回合决战。而这6名正在国字号球队中效力的国脚要到周三才能回到南京,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舜天备战的难度。

  • 奥巴马或强推移民改革 共和党将全面备战

    台媒称,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11月14日警告,总统奥巴马若以行政命令片面宣布修改移民法案,共和党将全面备战。博纳毫不客气地说,如果奥巴马敢以行政命令的方式宣布修订移民法案,“我们会拚了,跟他战斗到底”。

  • 奥巴马将强行推动移民改革 共和党称会全面备战

    台媒称,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11月14日警告,总统奥巴马若以行政命令片面宣布修改移民法案,共和党将全面备战。博纳毫不客气地说,如果奥巴马敢以行政命令的方式宣布修订移民法案,“我们会拚了,跟他战斗到底”。

  • 备战高三期中考试:答题、心理各有策略

    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临近,本次期中考试是进入高三后的第一次正规考试,是高三的一次阶段性考试。现阶段的高三教学处于新授课加复习课阶段,同学们还处于进入高三的适应期。期中考试的目的重在引导同学们从备考意识,思维状态,学科知识和能力等方面走进高三。同学们可以利用这次考试尽快熟悉高考,尤其是以前没有遇到过的题型,为高三的学习做好准备。

  • 备战三夏中石化降油价

    中国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公司今年在国省道、郊区、农村,设立了66座“三夏农机保供站”,并在重点区域、重点位置加油站设立“农机加油专用机位”,以每升优惠0.10元的价格向参加南征北战机收会战的农机手提供优惠加油服务,助力三夏机收。确保麦收期间不断档、不脱销、不排队、再优惠

  • 河南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四级应急响应备战寒潮来袭

    11月21日,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雪)四级应急响应,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强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21日夜里到23日,全省有一次雨转雪天气过程,其中西部、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