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客车发生事故 涉事公司吸取教训排查隐患

2016-10-11 08:32 来源:映象网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10月10日下午,发生交通事故客车涉事公司汝州市远通公司向映象网通报称,事故发生后,该公司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并积极吸取教训,要求即日起在全公司进一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堵塞漏洞,坚决遏制事故再次发生。

  通报称,10月9日下午4:30分该公司汝州至杨其营线的豫D63902车在沿国道207线由东向西行驶至穆堂村西路段时,因车辆较多,又加上路面洒水湿滑,造成该车在紧急制动时发生侧滑,滑至路边的边沟内,同时与一辆小轿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轻微擦撞,造成5人轻微外伤。

  公司在得到消息后高度重视,安全科长路俊强与两名副科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协助救援,在公司人员和现场交警等同志的努力下于下午6点30分将该车拉上路面,该车目前停在交警队事故停车场,五名伤员也送往医院治疗,当晚已有两名乘客经检查无恙出院,一名乘客头部外伤留院观察,电三轮驾驶人颈胸部有一处骨裂住院治疗,电三轮上乘坐的小孩一名经检查无恙(因在医院陪同电三轮驾驶人并未出院)。

  经调阅监控平台显示,该车当时行驶时速50公里,车上乘客6人,没有超速、超员现象,驾驶员证照齐全。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的发生,引起了该公司的高度重视。10月10日上午8:00经理魏志鹏立即召开班子成员和安全管理人员会议,通报事故情况,同时要求安全科在全公司进一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堵住漏洞,吸取教训,坚决遏制事故再次发生。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