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将联合媒体曝光不文明行为 对其通报并处罚

2016-10-26 16: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旭灿 陈蒙乐)汝州市自开始六城联创以来,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通过创建活动,城市环境大为改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民幸福指数大为提高,市容市貌焕然一新,社会风气持续好转。但是仍有个别市民存在不文明行为,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破坏基础设施、不遵守交通规则等不文明现象时有发生。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培养爱干净、讲卫生的好习惯,形成“我的城市我的家”的良好社会风气,自10月24日起,汝州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将联合该市执法局、交警队、报社、电视台等部门上街曝光不文明行为,尤其是不文明交通行为。对于被曝光的人员不仅会在媒体上予以通报,还会给予处罚。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半个月,该市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使更多人加入到文明的队伍中。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