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0月份评比考核

2016-10-31 10: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耿亚飞)根据《汝州市2016年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实施方案》和《汝州市2016年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工作考核奖惩办法》,汝州市于10月26日出台了《汝州市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工作10月份月评比考核方案》,决定于10月27日、28日,对全市各乡镇、街道、委局等共46个单位10月份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评比考核。

  此次考核,通过看资料、听汇报与看现场的形式相结合,对各单位10月份自查自纠台账和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并予以相应的打分扣分。自查自纠台账包括巡查记录、整改通知书以及例会召开情况、会议记录等。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现场抽查责任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协调推动、完成本行业(本辖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工作任务情况,重点抽查责任单位职责范围内燃煤锅炉拆改、散煤销售、建筑扬尘、道路扬尘、露天堆场扬尘、工业企业大气治理等现象的整改落实情况。

  此次考核,将汝州市扬尘治理攻坚工作任务按照行业(属地)划分为4个考评区域,每个考评组负责一个区域,对各责任单位环境保护扬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考评,并对所分的局委进行考核。考核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做到程序透明,考评内容、方法、程序和结果公开,并接受各责任单位的监督。考核中将对发现的问题详细记录并反馈至考评对象,考评结束后及时汇总考评情况,公平打分。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