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张公巷遗址发掘保护征迁协议签订有序进行

2016-11-10 09: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11月8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张公巷遗址发掘保护征迁启动协议签订工作,当日,该项目征迁指挥部14个协议签订点陆续迎来签协议的居民。

  当天下午,在东大居委会第九组协议签订点,赵跃南成为首个签协议的居民。“这张公巷遗址发掘保护大伙儿都期盼已久了,咱只有积极主动配合咱办事处的工作早日搬迁,也算是为遗址发掘保护尽自己一份力吧,以后也可以自豪地跟孩子说这儿就是咱的老家。”工作人员用计算器当面给他核算了安置面积、房屋补偿款及各项奖补资金,并耐心细致的帮他办理各种手续,确认无误后,赵跃南迫不及待地在《张公巷遗址发掘保护征迁补偿安置协议书》上签字同意并按下了红手印。

  经过征迁工作人员两天的日夜奋战,张公巷遗址发掘保护征迁宣传动员工作实现根本性转变,征迁范围内已有200余户群众踊跃报名征迁,占征迁户的95%以上,同时搬迁、核算、签订协议等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现场,笔者看到,各征迁工作组被前来签协议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贪黑早起,加班加点,在继续动员群众及早搬迁的同时,按照腾房、验收、核算、审核、确认、签订协议的工作流程,全身心的投入到协议签订工作中,促进了办理工作的高效率。

  据介绍,截止11月9日中午,征迁范围内已有40余户群众签订征迁安置协议,初步完成核算的群众达60余户。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