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地矿局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6 10: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文超)日前,汝州市地矿局召开局班子会和中层干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认识,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该局结合工作实际,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四种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扎实做好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建设、非煤矿产品资源税征管、非煤矿山扬尘污染防治和矿业秩序治理整顿等重点工作,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