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广电获“华视奖” 全国城市电视台营销最高奖

2016-11-22 10:30 来源:映象网

第二届广告营销案例“华视奖”颁奖典礼

第二届广告营销案例“华视奖”颁奖典礼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帅旗 焦河洋)代表全国城市电视台广告案例营销的最高奖项“华视奖”11月20日下午新鲜出炉,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蟾宫折桂。

  11月20日下午,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城市电视台2016“管理 广告 产业”台长实战峰会上,全国城市台第二届广告营销案例“华视奖”名花有主,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和其他20余家电视台榜上有名。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蟾宫折桂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蟾宫折桂

  “华视奖”评选是由中广联城市台委员会、中国广电实战专家团和中国传媒发展实战研究中心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是中国城市电视台广告案例营销的最高奖项。他的意义在于促进全国城市台广告营销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的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同时也让全国的城市台能够相 互借鉴,共同分享中国最顶级的广告营销案例。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蟾宫折桂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蟾宫折桂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自新的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心,深化改革,在服务于市委 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党和政府喉舌的基础上,注重内部管理,狠抓活动营销,总台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仅广告创收一项,今年1~9月份完成826.3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6%,预计全年将突破1000万元。本次全国峰会,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应邀出席,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