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住建局多措施做好工程材料价格信息发布

2016-11-24 10: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晓玉 华丽霞)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管理,确保材料价格信息的准确、及时,客观全面反映材料价格市场行情,为汝州市建筑市场提供真实有力的参考。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采取积极措施,规范材料价格信息的采集、确定和发布活动,做好建设工程材料价格信息发布。

  建立多渠道信息采集网络。按建材类别、使用区域,拓宽信息采集渠道,科学设置信息采集点。在全市选取了19家建材生产商、销售商和6家市重点项目的建设施工工地做为信息采集点,健全了信息采集网。与相邻城市(郑州、洛阳、平顶山、许昌)4个地市进行《造价信息》刊物交流。

  确保采集信息的准确性。本单位人员与工程造价协会人员及相关单位兼职信息员,分别于月中和月末到建材市场、建设工地等现场进行实地调查和价格采集,并在月底进行整理汇总。

  完善信息发布制度。每期造价信息发布前,邀请市发改委、财政、审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工程造价协会专家,共同审议拟发布材料价格。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