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

2016-12-01 15:31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

汝州市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磊)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文建设,营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2月1日,汝州市环境保护局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俊卿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会上,陈俊卿以黑龙江副省级干部付晓光公款吃喝致人死亡案件、国企珠海金融投资控股公司总经理周少强公款吃喝案件等为实例,深度剖析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内容,落实与执行情况。

  陈俊卿指出,自“八项规定“出台以后,全国共查出违规案件67000余起,处罚涉案人员89000余人,其中免职9500余人。央视报道的视频资料,也反映了违纪落马官员的忏悔和反思,教育意义深远,警示意义深刻,为环保局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会后,许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思想上保持清醒,在政治上保持坚定,在作风上保持务实,强化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和各项禁令的意识,要时刻警醒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要从小处着眼,从小事着手,始终做到慎独、慎微、慎小;让勤俭节约,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成为一种习惯;以此为载体,进一步深化对作风建设的认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做到从严执纪、从严监督、从严问责、从严自律,坚守思想底线、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