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汝州创卫的报道:创卫“赶考”路上“开门红”

2016-12-05 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晓伟 李许要 张乐乐)11月28日,从汝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传来消息,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通过国家暗访组的暗访,取得了创卫工作最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这个结果表明,汝州市创卫“赶考”,顺利赢得“开门红”。

  听到这个消息,一位创卫指挥部的骨干人员高兴得几乎要跳起来。当这个消息传开的时候,许许多多参与创卫的一线工作人员眼含热泪。他们没有在流汗吃苦时掉泪,却在听到创卫这个成果时流下了激动的眼泪,这个成果让他们觉得,自己艰辛的付出得到回报,自己的汗水没有白流。他们更期盼着——创卫顺利通过国家的技术评估,获得国家卫生城市的命名,那将是对他们最大的奖赏。

城北高北组垃圾屋整改前

城北高北组垃圾屋整改前

城北高北组垃圾屋整改后

城北高北组垃圾屋整改后

  曾记否,一把扫帚、一个簸箕、一把手钳,无数奋战在创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节假日,每天穿梭在大街小巷捡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

  曾记否,“5+2,白加黑”,多少个日日夜夜,一线的创卫人员每天早晨6点已经在创卫路上,晚上11点仍然坚守在创卫的路上;市领导无数次顶着烈日,冒着大雨现场解决创卫难题;指挥部综合组的一名同志因长期在电脑旁工作,曾经一度因劳累突发急性虹膜睫状体炎,眼部感染眼疼眼昏住院治疗,出院后,立马进入工作状态;塔寺社区的一名干部曾一度晕倒在创卫现场,手上输着液体,不下“战场”,……。

  夜深了,孩子趴在窗台上盼望妈妈能早点回家……

  妻子的预产期快到了,她多么希望丈夫每天能陪在自己身边,给自己一些关心和呵护,可是,丈夫每次都是匆匆地来,匆匆地走……

  母亲生病住院,做儿女的白天抽不出时间,只能晚上赶到病床前为老人尽孝……

梁丰路北口整改前

梁丰路北口整改前

梁丰路北口整改后

梁丰路北口整改后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