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每一座城市都有梦想 每一座城市都有幸福坐标

2016-12-05 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晓伟 李许要)“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的一张名片,而创卫则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市始终突出民意与决策的良性互动,问需于民,纳计于民,确保决策反映民意、民意护航决策,使创建工作赢得了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民意支持。各级政府、有关部门从老百姓最关心、最切身的实事、难事入手,把创卫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龙头工程、经济建设的配套工程、为民造福的民心工程来抓,城市面貌发生了质的变化。

  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指出,创卫不是政绩工程,更不是面子工程,而是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卫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高、没有最高”的理念,持之以恒抓好各自承担的创建项目工程,奋力开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

  在“拆”字上找突破在“建”字上求创新在“管”字上促长效在“绿”字上下工夫在“净”字上抓落实通过创卫活动该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区树立起对外的美好形象,城区品位得到了空前提升,居民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

  用汗水浇铸幸福坐标,用激情追逐梦想家园。创卫,正在让这座城市悄悄地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120万汝州人民用创卫的彩笔描绘出了一幅天蓝、地绿、水清、人和的美丽画卷。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创卫,让汝州更美好。

责编:王慧